Jerry

小学生文笔/狗血/严重ooc

三个月没动笔承蒙各位不弃

he 年纪大了不敢写虐文






相识十年,孟鹤堂没有一刻像现在一样感到冰冷无助。






五年前,孟鹤堂确定心意下决心和妻子坦白离婚,觉得对不起妻子便净身出户。






那时候卸下心里重担的他,虽然日子过的苦了些但也确实甜蜜。如今他们都成角儿成腕儿了,却感到疲惫不堪。






从几个月前孟鹤堂就感觉出来九良似乎有事瞒着他,就连上床对于九良来说似乎成为了应付公事。






看到眼前鲜红的结婚证,泪窝子浅的孟鹤堂早已泪流满面。






孟鹤堂瘫坐在沙发上,想起刚出柜时母亲红着眼对自己说的话,“辉辉,妈妈老了,你也长大了,爸爸妈妈不能陪你一辈子,九良还小稚气未脱心性未定,岁月可以改变很多现在你认为决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是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妈妈想你已经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将来的生活。” 他孟鹤堂从来没有后悔过和周九良在一起,直到这一刻他都想相信周九良。






安静的空气中响起钥匙转动的声音,九良推门进来随手把灯打开,看到孟鹤堂诧异的说,“嗯?先生你在家啊,你不是最怕黑么,怎么不开灯。”






“航航,这个,我想要你一个解释,如果你真的厌倦了这段感情……没关系,跟哥说,哥能理解……”孟鹤堂指着小红本,抽泣着说。






“嗯……孟哥……对不起……”周九良伸出手想去拉孟鹤堂。






“我想要个孩子,要个我们的孩子,我想给你一个完整的家”






“可是……我们的条件没办法收养,所以……我拜托了田女士。她也有她的难处,我们办理了协议结婚……这段时间东奔西走本来想办好所有手续给你个惊喜的,没想到搞砸了……”





听到这里孟鹤堂扑到周九良怀里一边捶着他的胸膛一边放声大哭,“啊!你吓死我了!我还当你不要我了!不许有下次了!嗯……什么时候能见见宝宝?”






周九良轻笑着擦了擦孟鹤堂的眼泪,“等我的先生不哭鼻子了。”不出所料又挨了孟鹤堂一拳头,“好了,今天不早了,明天一早我们去看看好么。”






“好”孟小可爱擦擦眼泪破涕为笑,“可是我觉得不管有没有孩子,有你的地方就是完整的家,航航,我爱你,今生我都不后悔爱上你”







“先生,很巧,我也是”








————小甜饼分割线————







九良看着满地狼藉日常拆家的孩子头大的对孟哥说:“先生,我们的宝宝别是灭霸转世吧,要不我们把宝宝送回去吧!”







孟哥抱着宝宝狠狠地瞪九良一眼:“不行,没有宝宝我们家就不完整了。”








可怜的九良欲哭无泪,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自己的先生亲热了,不但要忍着还要认命的收拾房间,什么时候第二个小祖宗才能长大啊!!!!






评论(1)
热度(29)

Jerry

我!仙女!夸!

© J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