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被糖塞一嘴的小段儿

 

 

21080606《买卖论》台上

 

买家·良:“导购员,我来买布。”

导购员·堂“呦,大哥,您又来啦。”

良:“昂”

堂:“怎么着又买布?”

良:“嗯 对”

堂:“怎么着,离啦?”

良:“什么叫离了,像话吗?”

堂:“您给新媳妇儿做是怎么着?”

良:“好,从你这儿买块布,离了,那我就是看上你了就是!好家伙!”

堂:“说这话你都丧良心”

良:“凭什么在你这儿买块布我离了啊!”

堂:“人正经八百的大姑娘儿嫁你一二婚的,多讨厌这人!(发飙)看布啊!你看我干什么!”

瑟瑟发抖·良:“我觉得对面布店那大哥不错。”

堂:“看布啊,你别老看我,看得我羞得慌~”

良:“诶,看着呢,最边上那个我看那个。”

堂:“哪个呀,呦,您别说大哥没仔细看您长得还不错哈!哪块哪块?”

良:“你快腻歪死我了,最边上那个。”

撒娇·堂:“哪块?哪块?你指给人家看嘛!”娇羞地捂脸……

 

 

20180606北京·周某人床上

 

    九良一边舒爽的抽着事后烟,一边抚摸孟哥光滑的后背,吐出一口烟圈,在对方的耳畔轻声呢喃:“我正经八百儿的一大小伙子嫁你一二婚的,我心甘情愿!爱您。”

     孟鹤堂红着脸转了个身小声嘟囔:“躲开~你快腻歪死我了~”

评论(5)
热度(57)

Jerry

我!仙女!夸!

© J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