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贰】上台

 


     

小学生文笔/ooc都算我的

请勿上升!

感谢各位的观看

- 鞠躬  -



    说罢,高峰转身去忙其他的事了。后来师父郭德纲跟和大爷于谦儿夸高峰慧眼:“小航沉稳,嗓音亮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又从小坐科基本功扎实是块璞玉,孟儿毛毛躁,声音低,流行歌曲在行,身子灵活 ,学习能力强,俩人搭档互补,日后前途无量啊”当然这是后话。




        周航突然鼻头发酸,老天如此轻易的就让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来到自己的面前,简直就像做梦一般。周航私心想如果是在做梦希望这个梦永远不要醒来。





       孟鹤堂看着神情怪异的蔫儿炮伸出手:“孟祥辉,是鹤字科的,名堂。以后你叫我孟哥就好,团子,你叫什么?”




       周航心里越紧张越没有表情,只是握着孟鹤堂的手,半天回不过神来:“团子???哦,孟哥,我我...我叫周航。”



       孟鹤堂拉着团子的手转身冲身后的师兄弟们抱拳拱手:“周航,师叔刚从传习社带出来的小孩儿,从今往后就跟着我孟鹤堂了,各位多给照应着点儿。孟鹤堂在此谢过了。”



      从这一刻开始17岁的周航就跟了孟鹤堂。以后的日子里朝夕相处,他们一起背贯口一起练腿子活儿,相互熟悉了一段时间,高峰看差不多了,定了个日期上台。




        离上台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他们的词越来越熟练,可是私下的话却实在不不算多,周航本来就腼腆内向再加上又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就更加沉默。孟鹤堂有时兴起也会逗逗他,每次都把周航闹个大红脸。今天是孟鹤堂和周航的第一次上台表演,孟鹤堂怕周航紧张,又在逗他,栾云平看到了忙喊他们别闹了收拾收拾该上台了。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希望我们今天的演出能够陪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首先请您欣赏《八大吉祥》表演者孟鹤堂周航。

孟鹤堂周航深鞠一躬,调整话筒

孟:这是我的搭档周航周老师

周:诶 是我

孟:相声说的好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0)

Jerry

我!仙女!夸!

© Jerry | Powered by LOFTER